申俊峰-爱心永存 本色依旧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2-24 10:14


   申俊峰,女,1954年11月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教体系统退休干部。

   申俊峰同志上世纪90年代从事幼儿教育工作以来,她不畏艰难、勇于担责,锐意进取、勤奋钻研,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退休后,她始终保持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保持着一名幼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积极弘扬正能量,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道路上开拓进取。

   她先后参加了北京“点亮万家灯火,建设最美家庭”学习会,经常参加健康养生讲座,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孝老爱亲,教育晚辈,发挥表率作用。她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帮助解决一些邻里纠纷,2019年参加了西安首届“桃花源记杯”旗袍文化大赛。每当遇到别人有困难,她就会热情询问,给予帮助,每次看到微信上的“滴滴互助”,她总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她一次性向党组织交纳了10000元特殊党费,为筑牢抗疫防线加油出力,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