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劳动模范——宫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5-05-08 10:44

   

    宫革,男,196710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19937月参加工作,外科副主医师,先后担任过外科副主任、主任,现任米脂县政协委员,榆林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从事外科工作20余年,他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虚心请教同事,很快得到患者及家属的认可。2002年医院实行人事制度改革,他在诸多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竞聘为外科副主任,2006年竞聘为外科主任,在他的带领下,狠抓医疗质量,注意医疗安全,使外科在管理和诊疗水平方面发生质的飞跃,广泛开展胃癌、胰腺癌、乳腺癌、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肝叶切除术、胆管成型术,关节置换等高难度手术。2004年晋升为普外科副主医师,成为全院最年轻的高职医疗人才,外科的技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

    2013年成功开展了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填补米脂县微创外科技术上的一项空白,该项技术在榆林市同级医院也走到了前列,为我院创造了品牌科室,品牌医生,为患者减轻了负担、方便就医,受到了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严以律己,坚决抵制医疗行业的不正之风,推广“四合理”,最大限度地减轻患者的负担,为建设和谐医患关系做出自己的努力。二十余年来,为医院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奋斗不息,为我县的卫生事业谱写了辉煌篇章。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9)
90%
踩一下
(1)
1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