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朱劲涛荣获榆林市“十佳交警”殊荣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冯实 时间:2017-01-18 10:49

 

    1月10日 ,由榆林市文明办、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举行的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首届“十佳交警”“十佳交通协管员”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隆重召开。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严格的考察考评,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朱劲涛脱颖而出,荣获“十佳交警”殊荣。  


    朱劲涛,男,现年35岁。警校毕业后,先后被分配到派出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交通安全宣传、城区秩序管理等岗位工作,担任中队长职务十余年。

    从四年前他担任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以来,立足于事故处理岗位的规范化建设,在完善法律文书、规范办案流程、强化逃逸案件侦破等方面成效显著。在他的带领下,四年来破获逃逸案件三十余起,其中致一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十余起,另有两起案件为十年前的积案,也在他的亲自侦办下于今年上半年告破。正是有了像朱劲涛这样一个个爱岗敬业的无数个基层民警日日夜夜坚守在公安工作的第一线,才使得我们的老百姓有了欢声笑语、万家灯火的幸福。  

    工作十年来,曾多次被米脂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政法干警”,多次被榆林市交警支队和陕西省交警总队评为交警系统“优秀中队长”、“先进个人”和“办案能手”等。也正是由于他过硬的素质和专业的精神,让他在网络投票中得到了巨大的支持,“十佳交警”实至名归,为我县公安干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