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17年精准扶贫就业创业劳务补助 实施办法(暂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7-02 10:21

     为了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增加贫困劳动力收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转移就业的劳动力给予劳务补助,特制定如下实施办法:

一、补助对象

米脂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转移就业的劳动力。

二、适用范围

在米脂县登记注册的民营企业、专业合作社(标准化果园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

三、补助标准

1、在标准化果园专业合作社务工的贫困劳动力,补助金额为工资总额的30%。

2、在民营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务工的贫困劳动力,补助金额为工资总额的20%。

四、发放办法

1、贫困劳动力持《务工合同》、《工资花名表》(工资证明)、《企业工商登记证》复印件,到县劳动服务科进行审查备案。

2、县劳动服务科每半年组织发放一次。

 

五、责任追究

对弄虚作假的民营企业、专业合作社(标准化果园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一经发现,吊销其营业执照并记入诚信黑名单;对弄虚作假、虚报冒领套取扶贫资金的贫困户,一经发现,收回所有补助资金;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置。

六、实施时间

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七、本办法由米脂县就业创业脱贫办公室负责解释。

返回政策文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