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以“三学三抓”贯彻落实三项机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何国栋 时间:2016-12-02 08:38

     为全面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和县委三项机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我部门“学机制、建机制、用机制”为总体目标,以“三学三抓”为抓手,迅速推动三项机制落到实处。

    “三学”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班子带头学。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习“三项机制”并就贯彻落实作了安排部署,把“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的重点学习内容,并围绕学习开展了讨论,对三项机制的内容做到全面把握,心中有数;

    二是党课宣讲学。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讲党课,切实在工委机关内做到统一思想、全面覆盖;

    三是营造氛围学。我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领会“三项机制”的深刻内涵。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7次,撰写心得体会8余篇,均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三抓”推动全面落实

    一是抓统筹推进。我部门把推进“三项机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提升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等工作紧密结合,强化落实 “三项机制”的主体责任,做到整体部署,全面推进。

    二是抓制度健全。结合单位实际,以“三项机制”的丰富内涵为指导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

    三是抓监督保障。为确保每项制度都能顺利落地,有效执行。我部门严格制度落实,把制度落实情况作为评先选优、鼓励激励的重要依据,切实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从队伍中脱颖出来,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营造“能上能下”的干事创业环境,在县直机关树立干事创业的正确导向。

返回三项机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