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四项举措”落实“三项机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勇 时间:2016-11-30 14:58

9月以来,围绕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县委统战部围绕“学、评、改、转”四项举措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一是认真“学”。落实学习“三项机制”考勤登记、学习信息档案、学习绩效考核、学习激励等制度。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统战干部讲一课”、“统战干部话创新”等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剖析文章,有效提升了学习互动活动的参与率,提高了全体干部对“三项机制”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合力。

二是大家“评”。向各乡镇、部门、统战成员和社会各界广泛发放意见征求表,围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脱贫攻坚绩效考核等相关内容,建立了符合我部实际的“能上能下”硬杠杠。

三是自我“改”。针对评议中查找的不足之处和制定的目标任务,修订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岗位责任制等制度措施。

四是加强“转”。教育引导统战干部树立统战工作的责任意识,破解干部能力不足“不善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难题,激发脚踏实地干事业的内动力。

返回三项机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