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组织召开“三项机制”学习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6-11-29 09: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有关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米脂文艺工作繁荣发展。近日,米脂县文联召开了“三项机制”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实施办法。
    会议认为,“三项机制”是落实中央“三个区分开”要求的重要举措,能够使干部在恩威并重、宽严相济、合理容错的良好环境中,充分发挥其干事创业积极性,意义重大而深远。县文联主席乔雄波同志要求,文联全体干部要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三项机制的背景和核心要求,特别是把握三项机制之间的关联性、侧重点,做到内化于心,真正学深悟透、吃准弄懂,切实感受“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带来的压力和动力,进一步激发责任意识、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保持追赶超越精气神,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干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扶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文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凝聚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三项机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