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桃镇:养殖户参观学习舍饲养殖技术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8-18 09:23
“这是粉料间,我把草料粉碎后饲养,要比直接喂养节约不少,而且羊也吃的比较干净……”申杜军一边带领参观着羊舍、储草间和粉料间,一边围绕舍饲养殖、羊子分群、冬羔繁育、品种选育、饲料搭配、防治疫病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

8月12日,米脂县桃镇组织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护林员和部分养羊大户在申家沟村杜均宇晨养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舍饲养殖技术,旨在为积极响应封山禁牧的政策号召,引导农民改变传统养羊模式,通过发展舍饲养羊,走科学养殖之路。

“我们要充分认识封山禁牧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转变养殖观念,坚决做到羊子“零上山”,通过科学发展养殖,保护好全镇生态环境。各村书记和护林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倡导本村养殖户大力发展舍饲养殖。”桃镇封山禁牧队负责人艾华参观中强调。

米脂县桃镇杜均宇晨养殖有限公司以舍饲养羊为主。目前,羊子存栏量超过600只。参观人员认真了聆听舍饲养羊技术,虚心请教,并现场交流心得。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今后的养殖过程中,一定转变过去老旧养殖观念、生产方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封山禁牧、舍饲养殖、环境保护三者结合起来,多向先进典型学习舍饲养殖技术,从而实现乡村振兴。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