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家沟村:7天植树6000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霍跃军 时间:2019-04-11 16:06

 

    

    近日,桃镇申家沟村,全体村民利用春季大好时机,一起上山植树,七天时间内,共植树木6000棵。
  在植树过程中,全体村民积极劳作,搬运树苗,扬锄挖坑,挥锹填土,秩序井然,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尽管汗湿衣襟,仍然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老党员申余福感慨地说“自从农业社以后,再也没有见过这种集体劳动的场面了,以后要积极参与这种集体劳动”。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工程,通过植树造林,既保护了生态环境,使水土不再流失,造福子孙后代,同时还能改善申家沟村面貌。”村支书申善武说。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