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家沟村:170户村民领到村集体经济分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霍跃军 时间:2019-03-21 16:13

 

    

    3月21日,桃镇申家沟村村民欢聚在申家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小杂粮加工厂门前,隆重举行村集体经济分红大会,现场分红价值1.7万元的米面油,170户村民共享合作社的好收成。
  会上,申家沟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理事长申善武就申家沟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暨小杂粮加工厂三个多月来的运营成效作了详细的总结,对成立小杂粮加工厂的目的、运营方式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合作社2019年的发展规划做出布局。随后进行了现场分红,领到分红后,村民还高兴地扭起大秧歌来庆祝这喜悦时刻。桃镇相关领导参加分红大会。
  据了解,2018年,申家沟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依托特有的地域特征布局产业,建成申家沟村小杂粮加工厂,利用米脂小米质优味美的特点,用土法石碾子加工出绿色、环保、高品质的小米,同时开拓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在帮扶单位市卫健委领导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全力协助销售推广下,仅用三个月时间就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统计,该合作社2018年共实现利润2.17万元,虽然本村村民没有给小杂粮加工厂入股,但是经合作社理事会开会决定,拿出1.7万元给在村长期居住的村民分红。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