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家沟村10名学生受资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霍跃军 时间:2019-03-14 15:45

    

    3月12日,市卫健委驻米脂县申家沟村扶贫工作队在该村村支书的带领下,来到米脂县第三中学、桃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将爱心助学金亲手交到所帮扶的申家沟村在校学生手中。
  据悉,活动为十名在校学生发放了2900元助学金。这些爱心人士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支持这些贫困学生,目前已累计提供助学金11600元。
  “爱心人士为你们提供的这些助学金,并不是要你们感谢他们,而是要告诉你们,社会上有这么多无名的爱心人士在默默关心关注着你们,希望你们不要因为贫困而自卑,不要被贫困吓倒,要将这份爱心化为力量,鼓起勇气,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家庭担责,对社会奉献的有用人才。”市卫健委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告诉受助学生。
  两年来,市卫健委驻村扶贫工作队一直将爱心助学阻断贫困作为驻村扶贫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做好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的同时,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村中十名在校优秀学生连续四次发放爱心助学金,目的是将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传递给在校的学生,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通过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