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寺沟村:4名贫困大学生喜获村级助学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8-17 08:44

 

    

    8月15日,桃镇高宏寺沟村举行了“金秋圆梦 助力脱贫”捐助仪式。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村“三委”班子成员,村基金会全体成员,村受助贫困大学生代表及部分村民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基金会向本村今年录取的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感恩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位好心人”,喜获助学金的大学生们无一不激动地说。
    据了解,高宏寺沟村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先后发放助学金2万元,帮助本村10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