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镇申家沟:赡养老人尽孝心 孝老敬老显真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霍跃军 时间:2018-08-06 10:09

 

    

    8月3日,桃镇镇申家沟村举行了一次孝老敬老捐赠和爱心超市积分卡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由走出家乡的民营企业家、爱心人士申波,为居住村中的70岁以上的老人、五保户、兜底保障的贫困户共计64户进行了爱心捐赠,为每户发放了米面油等物品,同时对村中五类对象 (包括孝老敬老模范、脱贫先进、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先进、推动村精神文化生活先进、积极协助村委会工作先进等),发放了爱心超市积分卡。
    孝老敬老是做人的根本,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家庭和睦社会安定的基础。申家沟村是省定贫困村,申波是走出家乡的民营企业家,同时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他深知致富不能忘了家乡人,为了让村民树立尽快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决定尽自己的力量献出爱心,在申家沟村开展孝老敬老爱心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村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风气,让传统孝文化在申家沟村生根发芽。此次孝老敬老爱心捐赠和爱心积分卡的发放活动得到了所有村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