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坪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高喜东 时间:2016-10-09 15:18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8日,米脂桃镇后王坪村70岁以上26位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度第29个老人节。
    今年是后王坪村开展重阳敬老活动的第六个年头,县老龄委豆晨辉主任、桃镇老龄分管领导、驻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县老龄委给老人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其家人好好照顾老人的晚年生活、多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让老人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也在社会掀起了关爱弱势群体和爱老、敬老的文明热潮。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