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王坪村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小军 时间:2019-07-05 16: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村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五星级”支部建设向纵深开展,7月4日,王坪村在驻村第一书记杜晓军的组织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筑牢思想,铭记党恩
    全体党员在第一书记杜晓军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逐句朗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誓结束后,所有党员互相整理仪容,老党员之间互相整理自检,第一书记杜晓军还上门为村内83岁老党员惠凤娥送去党徽!


 


强化教育,永葆本色
    第一书记杜晓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作为9000万共产党员中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身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习战争老英雄张富清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作为最高目标,一辈子初心不变,本色不改。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接着,王坪村监委会主任高大英组织大家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能力建设做贡献,并且要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道德讲堂,移风易俗
    王坪村党支部书记艾社周围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这一主题,结合村内具体事例,为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道德讲堂,并针对本村情况提出建议。同时,要求大家应做到婚丧嫁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文明诚信。通过倡导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会新风,让王坪村形成一个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强的责任心,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王坪村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