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18个村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马志林 时间:2019-02-11 09:49

    

    2月2日,桃镇18个村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全镇干部按照任务分工,分别来到各自帮扶的村里和村里党员、村民一起打扫卫生。
  整治活动,镇干部和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村民广泛参与,重点对各村可视范围内的垃圾、草垛、杂物堆、树挂塑料袋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一天的打扫,各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返回桃镇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