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米脂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8-28 17:20
​8月25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宏一行来我县就乡村振兴与乡村富民产业开展专项调研,旨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程。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光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杨家沟红色教育基地、银州街道高西沟村现场参观,对我县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黄宏表示,米脂县在守住生态底线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打赢了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两场战役,只有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发展道路,才能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下一步,浦东新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把此次调研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转化为推动浦东特色产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催化剂”和“助力器”,为助力浦东乡村产业振兴建言献策,使之受益并得以可持续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