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普法检查组一行来米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0-09-08 17:53

9月2日,榆林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瑞一行来米脂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郊镇管家湾村、城郊镇人民政府、城郊镇司法所、县第一中学、财政局、司法局、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银新社区、法治一条街、法治文化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验收。
实地检查验收结束后,胡锦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全县各普法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组书记郝桄东就米脂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米脂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米脂县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常抓不懈,确保“七五”普法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普法依法治理机构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基层司法所建设,着力培育骨干力量;要加快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步伐,聚焦关键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补足短板,把米脂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