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检查组来米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7-21 19:40

省农安中心检查组来米脂检查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情况

图片

7月20日至21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刘斌一行3人对米脂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苹果、谷子)基地开展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农安中心主任高学平,副县长高远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高西沟村谷子基地、果园、小米展馆、陕果集团米脂公司、谷子试验示范田、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米脂县精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企业和基地的生产技术规程落实、农产品投入品使用、农药化肥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米脂县创建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强绿色食品生产、标志管理、绿色食品工作体系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强化跟踪服务,推动全县绿色食品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远在讲话中强调,县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抓总,对照基地创建验收办法,严把工作要求,卡住时间节点,认真细致梳理分解,确保创绿工作有序推进、抓出实效;部门与部门之间、乡镇与部门之间,既要抓好各自单位承担任务的推进落实,又要通力配合解决其他单位的“梗阻”问题,切实构建起“分兵把口、协调配合”的责任体系;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创绿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特色农业的质量效益和安全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