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10-11 16:43

10月10日,米脂县召开“八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文栋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海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米脂县普法微电影《回家》和“八五”普法中期工作汇报片;县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组对我县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法治建设的一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深度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确保“八五”普法各项任务按节奏、按节点顺利完成。

郝海洲强调,全县普法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县的长期基础性工作,以“八五”普法规划为主线,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聚焦国家工作人员、青少年、企业从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创新普法方式推动法治宣传教育与米脂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的融合发展,继续打造具有米脂特色的法治文化品牌,为米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后,评估组来到我县城郊镇十里铺村老年幸福院、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米脂县第一中学、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分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银州街道办银新社区等法治文化阵地,详细了解我县“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