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少和取消聚集活动的紧急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27 12:22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减少和取消聚集活动的紧急通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减少和取消聚集活动等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全县一律取消春节所有聚众文化娱乐活动,包括庙会、灯会、秧歌等,暂时关闭所有纪念馆、展览馆、博物馆、影剧院、网吧,停止一切校外补习活动。

二、城乡居民的婚丧嫁娶活动实行报告制,要提前报告当地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批,严格控制参与人数,禁止邀请辖区外的亲戚朋友出席活动。

三、春节期间提倡用短信电话拜年,不要来回走动,各自居家过年。禁止亲朋好友在酒店和食堂进行聚餐活动,减少人员流动。禁止跨县区的走亲访友活动,特别是对外省回乡来米人员要严格查访,防止输入疫情。

四、暂停乡村集市活动,全面禁止活禽销售,以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城乡居民要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前往汽车站、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必须前往时,应注意佩戴口罩,注意眼、口、鼻及手部卫生。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