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原210国道榆林沟平交口至十里铺平交口路段限速值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5-25 17:29
2022年11月9日,米脂县人民政府将原210国道K379+500至K387+300(榆林沟平交口至十里铺平交口)路段调整为城市道路。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对该路段限速值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原210国道K379+500至K384+500(榆林沟平交口至小石砭银南新区平交口)路段限速值调整为40km/h;K384+500至K387+300(小石砭银南新区平交口至十里铺平交口)路段限速值调整为50km/h。
二、车辆超过限速值行驶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的违法行为证据进行处罚。请广大驾乘人员严格遵守限速要求,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三、本通告自2023年6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米脂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