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242米脂过境线设施维护施工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5-25 17:28
为保障G242米脂过境线设施维护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G242米脂县城过境路段。
二、管制时间:2023年5月30日6时起至20时止;5月31日6时起至20时止。
三、管制措施:施工期间,所有过往车辆禁止通行。
四、绕行路线
(一)重、中型货车
途经上述施工路段由南向北驶往榆林方向的重、中型货车,需从榆蓝高速米脂(含)以南收费站上高速,可在镇川(含)以北收费站下高速;由北向南驶往吴堡或绥德方向的重、中型货车,需从榆蓝高速镇川(含)以北收费站上高速,可在米脂(含)以南收费站下高速。
(二)其他车辆
途经米脂的其他车辆,提前规划选择路线,进出城可正常通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对违反本通告或不服从现场指挥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因施工期间给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米脂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