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孙文强看望慰问驻米官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1-31 09:54

 

    1月30日,副县长孙文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先后前往预备役炮兵营、消防中队、消防大队、人武部、武警中队等单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孙文强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和训练情况,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各项安全工作作出的杰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继续为米脂的安全生产、米脂人民的安定生活保驾护航。
    在武警中队,孙文强还查看了中队荣誉室建设、作战值班工作情况和官兵生活休闲设施,他希望驻米官兵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身体、心理等素质,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