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强到县第二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3-29 16:28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到县第二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并组织召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第二中学校长高文军结合当前教育发展实际和需要,反映了教师队伍学科性配置不足、年龄结构老化、专业成长发展、职称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还提到高考情况与招生情况。参会代表针对“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畅所欲言,在抓学风、抓管理、抓课改、抓行为习惯、抓学习态度、抓办学条件、抓教改教研等方面共谋提升米脂教育教学质量的良策,气氛活跃。
孙文强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米脂县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议题。二中过去取得成绩很喜人,但距离老百姓的美好期望还有差距,从横向看,我们同北六县的教育还有不小距离,二中的发展势在必行,思想要改变、理念要破冰,要主动谋划、默契工作、积极配合,促进课堂提质,推动二中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孙文强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精准对接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汇聚多方力量为教育发展破难题、疏梗阻,推进全县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合力促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