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强到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3-28 17:18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文强到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张淮波,县工业商贸局副局长姬兴华,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贺玉春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米脂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孙文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孙文强高度肯定企业在绿色发展、节能降碳方面所作的努力,高度评价企业在经济下行、水泥价格下降等不利环境影响下,对米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孙文强强调,县人大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将本次调研了解到企业在调结构、扩产能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诉求及时反馈县委、政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在米脂安心舒心谋发展,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冲击新目标、增添新优势,助力企业早日做大做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