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实地查看盘龙山公园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20 17:08

 

    

    11月20日,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实地查看了米脂县盘龙山公园、米脂县东山梁森林公园建设情况。县人大专职委员和县林业局、县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王国忠详细了解了公园建设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王国忠指出,一定要充分考虑区域实际,因地制宜,根据公园规划方案,配套完善步行道、休息长椅等休闲设施,运动器材、球类场所等健身设施,小广场、文化长廊等社交设施,绿化、亮化等景观设施,努力实现公园功能的最大化。并吸取先进地区公园绿化的经验,做好树种的选择、植被的搭配,达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各职能部门要分工协作,倒排工期,尽快将盘龙山公园这一民生工程建设好,改善米脂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据悉,盘龙山公园南起米脂县气象局,北至猯卧梁与班家沟地界,占地1380亩,目前植被覆盖率达到45%。项目计划总投资8700万元,分三年建成。目前,公园主路己建成。
    米脂县东山梁森林公园位于米脂县城东2公里处,工程总投资1350万元,公园占地约500亩。公园的建成,大大改善了工业园区的周边环境,有效降低了环境污染,给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场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