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深入我县受灾地区实地调研受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9-01 08:17

图片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米脂县部分乡镇遭受冰雹袭击,造成局部地区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8月30日,县长杨树森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受灾地区实地调研受灾情况。
杨树森一行先后深入印斗镇对岔村和刘家峁村、桃镇新尚沟村、杨家沟镇候家沟村等地,详细了解苹果、小米、玉米等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就抓好防灾减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杨树森强调,当前苹果、玉米等农作物丰收在即,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老百姓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从人、财、物等各个方面投入救助资源,千方百计帮助受灾老百姓降低损失、渡过难关。相关部门要迅速启动灾后应急措施,全面准确核实受灾情况,及时统计上报。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相关救助措施,切实帮助受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鼓励受灾群众提振信心,引导群众因地制宜开展生产自救,科学补植补种,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要积极对接农险承保机构,对受损果园和农作物迅速启动定损理赔程序,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