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为股民分红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7-19 08:06

 

 

    

    7月17日,杨家沟镇杨家沟(寺沟)村传出一片欢声笑语,村民们高兴地领到了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分红款。
  寺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17年8月24日组建成立,是米脂积极探索农村“三变”改革中成立的第一个村级集体组织。该合作社采用村集体管控下的“集体+贫困户+非贫困户”的新型合作社经营模式,主要发展优质养殖业,打造陕北土猪养殖第一品牌。一年来,在驻村“四支队伍”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净利润53万余元,其中30余万元用于股东分红,保留再发展基金后,每股分红2000元,按照每股家庭成员二次分红每人可分500元。
  分红大会上,杨家沟村(寺沟)民代表、贫困户代表向帮扶单位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米脂县财政局、榆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公司赠送了“百姓心中的帮扶好单位”牌匾;会上还对合作社优秀管理者、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者、优秀饲养员及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
  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副书记刘焕,副县长孙文强、乔海俊、郑亚,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人大专职委员白进雄以及杨家沟镇全体干部,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全体村民参加分红大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