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解决县农投公司专业人才短缺问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5-27 16:27
图片
5月26日,县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解决县农投公司专业人才短缺问题。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带队考察,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乡村振兴局、工业商贸局、市场监管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县政协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印斗镇艾家峁底苹果种植基地、桃镇仁义山小米种植基地、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实地查看农投公司产业经营现状,了解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良泽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针对我县在农业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从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管理型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姜良泽强调,各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凝聚人才工作共识,完善引才育才用才政策,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形成“引进来、留得住、用好”的工作格局,持续优化米脂农业人才发展环境,共同推进米脂农业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