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副局长赵万吉一行来米检查指导档案馆工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7-06 16:09

 


 

   

    7月5日,省档案局副局长赵万吉一行来米检查指导我县档案馆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副县长马胜云,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档案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省市档案局领导分别就米脂县档案馆项目工程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档案馆的设计要从长远着眼,以经济适用为主,要严格遵守审批程序,按照中省市对县区档案馆建设的要求建设好米脂县档案馆。刘进军和马胜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按照省市档案局的要求,全力以赴把米脂县档案馆建设好。
  据了解,米脂县档案馆项目工程地处米脂县银南新区东北位置,属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一期)的子项目之一,占地约7.9亩,总建筑面积6201.05平方米,其中地上5116.66平方米,地下人防工程1084.39平方米,建筑层数为3层,局部5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高度20.25米。规划容积率0.97,绿化率为31%,建筑密度为28%,停车位36个,项目总投资概算约2200万元。该项目由米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目前已具备主体工程开工条件,力争年内主体完工并进行部分装修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