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副局长赵万吉来米脂检查指导方言语音建档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建梅 时间:2016-07-28 16:36
      7月26省档案局副局长赵万吉、保管处处长汪明哲、保管处副调研员王辉、榆林市档案局局长刘竹梅、副局长武辉、主任科员任立新等一行9人来米脂检查指导方言语音建档工作。
    检查组一行档案局,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鼎铭先生纪念室和档案陈列室。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档案局局长付明欣关于米脂方言语音建档工作的汇报,并与全体档案局进行了座谈,检查指导方言语音建档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赵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与合作单位的协作、监管,保证语音建档的质量;二是确定调查点,自选文本要具有代表性;三是选好发音人;四是加快进度,争取年底前完成刘局长要求米脂方言语音建档加快进度,展示米脂的特色,最后刘局长用八个字总结了米脂县档案局的工作:“忠诚、担当、敬业、守职”。通过这次检查有力地促进了我方言语音建档工作,为全面开展方言语音建档指明了方法和步骤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