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吕家硷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起非法营运烟草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安峥、豆腾 时间:2015-05-21 09:43

    米脂县公安局吕家硷公安检查站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加大过境车辆盘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5月15日下午,该站查获一辆非法运烟车,查扣香烟230余条,涉案价值达10000余元。

    当日下午18时许,检查站执勤民警正在例行检查车辆,一辆号牌为陕GFG30**的轻型载货汽车形迹可疑,引起了执勤民警注意。当对该车驾驶员王鹏飞进行盘问时,该王言辞闪烁,说话吞吞吐吐。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后座上藏有大量烟草,因当事人无法提供有效的准运证,民警遂将该批烟草进行查扣,并将此案移交烟草部门处理。后经烟草部门鉴定,车中藏有烟草230余条,折值人民币10000多元。

    目前,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办理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