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安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走进米脂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4-03-29 16:26
​为进一步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源头防范作用,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化解农村交通安全风险隐患,3月28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我县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郝新岐,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宣法处处长麻景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宣法处政治协理员邢涛,市交安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郝桄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马晓东,米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承办,米脂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协办。活动现场,郝桄东为本次活动致辞;与会领导为米脂县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优秀劝导员、米脂县文明交通示范创建先进集体以及米脂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协同共治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活动在舞蹈《盘龙卧虎唱华夏》中拉开帷幕,快板书《交通安全那些事儿》、贰强带来的陕北民歌《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生动诠释了米脂人民对这片黄土地的热爱。小品《山汉进城》、歌曲《中国警察》、情景剧《红绿灯下的我们》、朗诵《一切为了人民》让文明交通理念更加生动有趣,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安交警的辛劳付出和责任担当。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舞中圆满落幕。参与现场互动的群众跟随着交警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在交通安全有奖知识问答以及观看视频找出交通违法行为等形式中走向高潮。
在杨家沟镇分会场,交警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以交通安全有奖问答、热点知识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同群众互动体验以及文艺展演的形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
记者:高 津 乔丹妮 陈 明 李云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