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向警旗宣誓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4-01-11 10:48

图片

1月10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警旗宣誓仪式。县委书记王曼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海洲,县公安局政委王平,县委办主任杜富强参加仪式。
式上,王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近年来,县公安局和广大公安民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护航发展、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捍卫了“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光荣称号,为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正一方风气作出了重要贡献。
机关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集体高唱《人民警察之歌》,全体民辅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展示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