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开展县级劳模推荐评选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杜文强 时间:2014-04-17 15:22

    4月14日,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劳模推荐评选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一是领导重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严格评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米脂县劳模推荐评选工作,调整了以县委常委、副县长恵宽和为主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继艳和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为副主任,各相关单位为成员的县劳动竞赛委员会,来具体负责评选工作,办公室设在县总工会,负责评选推荐的各项具体工作。同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度米脂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对目的意义、范围规模、推荐名额、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工作进程等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严格推荐评审,牵头单位努力做到“四个确保”。在推荐评选工作中严格依据评选条件,按照民主程序,实行自下而上,逐级评审。评选推荐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确保评选过程公开公平、确保评选比例落实、确保评选工作进度、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评选过程中,全县各大媒体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弘扬劳模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掀起劳模推荐工作热潮。
   四是精心组织、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县总工会将评选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经过宣传、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自下而上的推荐、评选,共 “海选”出15名最具代表性、最能体现行业特征,在所处范围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作为推荐候选人,进行审核后报县劳动竞赛委员会进行票决,确定10位同志为米脂县劳动模范候选人,并在县电视台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在五一节前夕进行表彰奖励。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