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看望慰问县级劳模、百岁老人和抗战老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1-12-24 09:26
图片
12月21日,正值冬至,县委书记王曼华看望慰问县级劳模、百岁老人和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副县长高鹏一同看望。
王曼华先后来到县级劳模刘兆刚、百岁老人李德俊和抗战老兵李玉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王曼华指出,抗战老兵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他们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为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立下了不朽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要大力宣传抗战老兵的光荣事迹,传承抗战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努力上进、积极作为,为维护米脂和谐稳定、加快米脂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王曼华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注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切实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