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米脂县廉政文化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1-10-28 14:31
   各镇党委、银州街道党工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
   为深入挖掘我县廉政文化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培育新时代米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廉政建设典型,弘扬正能量,展现新风貌,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决定联合举办“米脂县廉政文化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共分五个阶段:活动启动阶段、征集创作阶段、作品初评阶段、终评表彰阶段、获奖作品展示阶段。
   1.活动启动阶段(10月下旬):在向各单位发出通知的基础上,通过县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米脂新闻网、米脂发布、米脂电视台等媒介发布征集评选消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提升参与度。
   2.征集创作阶段(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创作的同时,面向社会征集作品,鼓励有实力的创作团队或个人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参加活动。
   3.作品初选阶段(2022年1月上旬):由主办方邀请业内专家根据作品质量确定入围名单。
   4.评比表彰阶段(2022年1月下旬):邀请获奖作品创作主体阐述创作理念,邀请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对评审结果进行表彰。
   5.获奖作品展示阶段(2022年2月):通过县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米脂发布、米脂新闻网、米脂电视台等传播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推介宣传。获奖作品将择优向省市纪委监委推送。
   二、活动主题
   清风廉韵润银州
   三、举办单位
   米脂县纪委、米脂县监委、米脂县委宣传部
   四、活动对象
   全县各街镇、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县内外所有具备创作能力的团队、个人、公司等均可参加。
   五、奖项设置
   本活动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个。
   奖金设置:一等奖奖励5000元,二等奖每个奖励3000元,三等奖每个奖励2000元。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六、征集要求
   1.内容要求。参赛作品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以小见大、润物无声,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
   2.形式要求。短视频分为微电影、纪录片、微视频、微动漫等类型,其中微电影、纪录片时长不超过15分钟;微视频、微动漫时长不超过3分钟(含创意廉政公益广告和创意微视频等内容)。短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x720,视频格式为MP4。
   3.版权要求。所有作品要保证原创性,数据等素材领域和来源需符合相关法规,严禁抄袭、模仿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评、展播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一切因参赛者产生的版权问题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获奖作品主办方与作者共同享有版权。
   凡报送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的,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七、其他
   各参赛者完成作品后需填写《参赛作品申报表》(详见附件),于12月31日前将报名表和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或报送至县纪委监委306室。
   邮箱号码:592655239@qq.com
   联系电话:0912-6222090

 

中共米脂县纪委
米 脂 县 监 委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25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