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征稿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3-05-27 15:19

 

516,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局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榆林赛区正式启动。榆林赛区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主办。活动主旨是以影像传递感动,向世界展示美丽陕西和美丽榆林新形象。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摄影作品,希望我县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
 
米脂县委宣传部
2013517
附:参赛要求及奖项设置。
 
 
“360°美丽陕西”影像大赛参赛要求及奖项设置
 
一、征稿要求
    1、比赛接受各种题材和内容的摄影作品,特别鼓励各类新技术和新理念创作,主题思想能融入全面呈现美丽陕西的“三强一富一美”新面貌。比赛邀请全民参与,欢迎职业摄影师和各类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
    2、作品风格不限、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10幅,按一件作品计);投稿作品必须是创作于陕西省内的原创作品,每名作者的投稿数量不限;摄影作品一律采用JPG格式,不小于3M,微电影作品刻录数据光盘,格式为avimovmpeg;所有作品一旦选用,将调原作品,且主办方有权将其用于各项公益宣传活动(包括各类展览、出版物、媒体报道等);所有获奖及入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与主办、承办单位无关,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投稿办法: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4430日止。鼓励随拍随投。
2、投稿要求:实名制注册登陆,作品可上传至“华商报摄影网”,网址:www.huashphoto.com/,并按要求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拍摄时间、地点及简短的文字说明。所有投稿作品将在“华商报摄影网”、华商报摄影专版及其他合作门户网站上实名展示。
3、也可按上述要求,将投稿作品制作成光盘,直接寄送: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新闻摄影部(邮编710068),来信注明“参赛作品”字样。咨询电话:0298888000088429098
三、评审办法
大赛分为分赛区和总决赛两个部分进行。榆林赛区获奖作品即为全省总决赛入选作品,直接参加年度总决赛。
四、奖项设置
1、360°美丽陕西”摄影大奖1名,奖金3万元;
2、360°美丽陕西”之“崛起力量”金、银、铜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千元、3千元;
3、360°美丽陕西”之“梦想探索”金、银、铜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千元、3千元;
4、360°美丽陕西”之“魅力人文”金、银、铜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千元、3千元;
5、360°美丽陕西”之“幸福老陕”金、银、铜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千元、3千元;
6、360°美丽陕西”之“和谐生态”金、银、铜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千元、3千元;
7、360°美丽陕西”之“最佳微电影”金、银、铜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万元、5千元、3千元;
8、“优秀奖”10名,奖金各1千元;
9、“入选参展作品奖”100名;
10、“优秀参与奖”10名;
11、“优秀组织奖”3个,奖金各5千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