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成功举办首届榆林市名小吃大赛暨米脂县名小吃选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3-03-24 16:12
图片
3月23日,首届榆林市名小吃大赛(初赛暨米脂县名小吃选拔赛在我县昌河园酒店成功举办,榆林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波应邀参加开幕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参加开幕仪式并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全面提升米脂小吃的制作技艺,扩大米脂小吃的品牌影响力,弘扬地方小吃文化,以诱人可口的特色美味推动我县餐饮消费市场繁荣向好。
图片
本次选拔赛特别邀请到了中国烹饪大师、榆林市餐饮商协会顾问任军等五位资深评审员作评委,来自我县的25家餐饮企业参加选拔,共制作展示了75个不同的菜品。米脂驴肉、米脂羊肉、小米宴、干炉、土月饼等诸多本地小吃的良好口感、精细制作和精致摆盘造型引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本次选拔赛设置了金、银、铜三个奖项,通过评委们的专业评审,马湖峪刘家老窑洞驴肉馆推出的龙镇驴板肠、常强诚信驴肉馆推出的米脂驴肉、李晓军羊杂碎店推出的狮狮大张口等十种小吃荣获首届榆林市名小吃大赛(初赛)暨米脂县名小吃选拔赛“金奖”。县委副书记刘钧、副县长郭锦伟及县工业商贸局负责人一同为获奖者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名小吃选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县地方小吃提供了一个展现平台,也促进了餐饮企业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推动了米脂的美味小吃与深厚的地域文化相融合,增进地域认知、品牌认同和消费认购的整体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