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巡警大队抓获一名盗窃摩托车嫌疑犯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申雄波 时间:2012-12-19 08:43

 

   为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米脂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按照县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从20121217起,以两抢两盗为重点的冬季严打行动拉开帷幕后,巡警大队抓早动快,实行打防控相结合,迅速组织全体民警展开严打整治行动,现已取得明显效果。
1218下午16时许,巡警大队四中队巡逻民警巡逻时在金华园酒店门口发现一年轻男子在车辆间偷偷摸摸的来回穿梭,形迹可疑。于是民警立即对次人暗地布控。经过几分钟后,民警看到此人拿改锥撬开一辆摩托车准备离开时,民警从不同方向靠近嫌疑人,迅速上前,一举将准备离开的嫌疑人员控制,并带回队里进一步审查。经查,谢孙(男,汉族,23岁,陕西榆林人)此案以移交刑警大队办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