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24小时破获除夕春节砸车玻璃盗窃案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02-11 09:25

 

    除夕和春节当日,米脂县公安局先后接到报警,城区内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走访,发现多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通过调取现场周围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轨迹。随后,民警通过蹲守,于2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今年47岁,米脂县人,有过拘役经历。自2月2日起连续四个夜间携带锥型工具,撬砸车玻璃,盗窃车内香烟、衣物、肉制品等,涉案金额近5000元,高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米脂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中队中队长李力:“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春节期间也是广大市民放松警惕的时候,不法分子很可能利用这一点来实施盗窃行为。我们还要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