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4-04-12 16:59

图片

 
4月10日,米脂县工商联召开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十一届全体执委、商会会长、秘书长,受表彰的先进代表、新入会会员代表和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榆林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工商联2023年工作报告;表彰了陕西苏米秦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先进企业;宣读了《关于同意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县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给新入会会员颁发了证书。

马乾龙在讲话中强调,县工商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商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工作、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抢抓上级政策机遇,找准发展定位,壮大优势产业,全力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商会为支点深入挖掘“乡贤”力量,引导乡贤回归,为米脂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马乾龙要求,工商联执委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为工商联事业积极出谋划策、履职尽责。要弘扬企业家精神,时刻关注米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把个人成长、企业发展融入米脂整体发展;要守正创新,树好产业链思维,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等协同合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