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举行“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11-07 18:52

图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办事不推诿、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的目标,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推进税费争议源头治理、高效化解,精心打造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前沿阵地,11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举行“枫桥式税务分局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司法局、国家税务总局米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米脂县税务局“枫桥式”税务分局进行揭牌。随后,参加揭牌仪式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费争议咨询调解工作站。
据介绍,国家税务总局米脂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办不成事来找我”窗口,在各税务分局组建由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税费争议调解团队,在县局机关成立“涉税争议咨询调解中心”,同时,定期梳理汇总矛盾争议,对纳税人、缴费人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通过会议集中研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补齐工作短板,形成工作闭环。下一步,米脂县税务局将持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丰富拓展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工作职能,将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纳入工作范围,继续整合社会各界力量,让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基层税收治理中一路生花。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