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 || 米脂县老体协举办重阳节登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10-24 13:42

图片

为提高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充分发挥体育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的积极作用,10月23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米脂县老体协举办重阳节登高活动。

图片

 
在风景秀美的翔凤山景区石牌楼前,100多名老干部在树木茂盛、满眼绿色、氧气充盈的大自然环境中,带着欢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前行。登山途中,他们高举队旗,既有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又有互相扶持、相互鼓励的团结合作,在享受健身运动的同时,也体验到身心放松的愉悦感。
登高结束后,县老体协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体育工作,吸引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共同努力推动我县的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