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2周年||县老年大学举行庆“七一”暨毕业典礼文艺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6-30 18:52

图片

6月29日,米脂县老年大学举行庆“七一”暨毕业典礼文艺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出席典礼。
精彩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快板《夸夸共产党》、二胡《走进新时代》《红尘情歌》、舞蹈《美丽中国》《回到山沟沟》、小品《四个老汉逛县城》、秦腔《红灯记》、旗袍走秀、红歌联唱等12个歌颂祖国、歌颂党的节目先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参演学员与出席晚会领导合影留念。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干部颁奖。
整场演出以歌、以舞、以乐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充分体现了退休党员、职工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生活无比的热情,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同时营造了“庆七一、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