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个年”活动 || 米脂县公安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公安 作者: 时间:2023-06-20 17:05

为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开展,切实提高公安民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9日下午,米脂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各部门民辅警共计24人到县纪委监委参观“廉政书画展”及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民辅警代表们仔细观看了廉政书画展作品,并参观了各展厅以及廉政文化、典型案例、廉政榜样等板块。尤其是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人生历程,给广大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面教育课,对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干净担当。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公安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