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米脂县支行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6-16 15:07

图片

6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米脂县支行携手米脂信用办、农行、工行等金融机构走进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主题为“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及“星海计划—金融宣讲进百县”的金融知识校园宣讲活动,为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图片

在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册、笔、本等小礼品的方式向学生普及保护个人信息、理性消费、珍爱信用记录等金融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和消费观。

在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分析、以案说法等方式,对常见的“免费领取游戏皮肤”“明星”送福利、“红包返利”等诈骗方式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广大学生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了银行起源、货币形式、常见理财方式、利率利息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了解现代银行的功能及基础的资产组合配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