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3-05-24 19:38

图片

5月2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良泽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家沟镇政务服务中心、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银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榆林中电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视察,了解了营商环境、简政放权、行政审批、优化服务等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汇报了行政审批工作基本情况,视察组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姜良泽指出,我县行政审批工作以优化民生环境为目标,在提供政务服务工作上深耕发力,取得显著成绩,深得企业和群众好评,充分体现了我县行政审批工作的高水平。县行政审批局要继续以商事登记“秒批秒办”为目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率,全力打造公平、透明、优质的政务服务,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要按照民意需求制定活动计划,按照需求适时调整服务内容,精准服务干部群众和企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