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3-30 08:48

图片

3月28日,米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永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米脂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组建米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通知》《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 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米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榆林市2023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市政服务保障所相关负责人和宁夏环保集团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米脂标段负责人就如何在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下做好市政服务保障和环境卫生服务工作表态发言。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东杨结合米脂县城2023年实际,认真分析了城市管理工作当前面临的四大挑战和四个突出问题。
马东杨要求,城管工作人员要开展“城管人人上街,办公室搬到街上”活动,常态化开展百人上街市容秩序大巡查、环境卫生大清扫、文明行为大劝导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践行“721”工作法,实行问题考核,发现一起解决一起,确保2023年市容秩序管控工作、环卫清洁水平、城区违建查处、法治政府建设、行业安全稳定、解决停车难问题、园林绿化品质提升、补充市政基础设施短板、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城区布局优化十方面都能取得实效,让米脂城市天天有变化、文明步步有提升,为米脂城市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